更新:已跑路!警惕REU大数据挂机!经查证,该项目疑点重重!

更新:已跑路! 受骗者主要是代理。这也证实我之前的推断。主要是骗代理的

最近REU大数据挂机非常火。突然就冒出来了,但其中疑点很多。

请看到的博主注意想下。我随意查看就有这么多的疑点。不信的可自行查证。
2014年6月REU中国区开放,中国代理份额达到2亿美金。代理名额售尽后将停止该地区代理的加入,中国区代理名额预计将在2015年内测完毕。
最重要的是这句话,其他都是小鱼,以这个骗子公司的名义招代理应该才是骗子的最终目的。

疑点一。域名疑似国人持有!
 REU是领先的数据咨询、传媒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社会多行业销售数据咨询与分析,包括政府机构与科研机构。公司拥有海量的消费者数据、科研数据、商业数据等。总部设在纽约,并在迪拜、伦敦、东京设有分部,香港分部大厦在建。公司目前着力于大数据行业的建设与发展。
软文来源:http://mn.sina.com.cn/city/zhang … 07-29/17567747.html
这么大一个公司,自己查查域名持有者吧。(现在已经对域名信息加密,但可到网站查询Whois历史http://www.benmi.com/whoishistory/reunet.com.html

疑点二:推特无该公司任何推文。
既然该公司这么大( REU在机房组建上陆续花费3.5亿美金,未来预计将投资20-60亿美金来完成创建。2013年8月15日REU获美国知名风控公司10亿美金的互联网数据战略投资,未来还将陆续注资8亿美金。),但在国外社交媒体上一个微博都没有?
既然国外有许多人做项目,肯定要推广的,国外在哪里推广?社交媒体肯定是首选吧,但无任何微博。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疑点四:该搜索不到任何主流英文媒体对该公司的报道

既然该公司这么大( REU在机房组建上陆续花费3.5亿美金,未来预计将投资20-60亿美金来完成创建。2013年8月15日REU获美国知名风控公司10亿美金的互联网数据战略投资,未来还将陆续注资8亿美金。2011年REU公布了年度净利润3.43亿美元 ),但在国外新闻媒体上一个软文都没有?


最后一个不是疑点了,绝对造假!(2011年REU公布了年度净利润3.43亿美元)这个在美国都算大公司了,如果真的存在,肯定有财经媒体报道的!


One thought on “更新:已跑路!警惕REU大数据挂机!经查证,该项目疑点重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