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云-资源管理器(KODExplorer)一款强大个人网盘系统

上文介绍到了 owncloud的使用,这次来看下一款国产开源网盘芒果云-资源管理器

官方介绍:

KODExplorer(芒果云-资源管理器)是一个公开源码的基于Web的在线文件管理、代码编辑器。它提供了类windows经典用户界面,一整套在线文件管理、文件预览、编辑、上传下载、在线解压缩、音乐播放功能。让你直接在浏览器端实现web开发、源码文件预览、网站部署的同时拥有与本地操作一样方便、快捷、安全的体验。

使用环境不苛刻,全平台兼容性:Win Linux Mac (Apache、Nginx、IIS)

国产的当然对中文支持度高了

不使用数据库,极大扩展了可安装的网络空间。

功能强大
完备的文件管理,强大的在线文件编辑器

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管理您的文件;并可以在线娱乐,在线写代码!就像适宜用操作系统那样。

丰富的本地体验移植,右键操作,拖拽,框中选择,快捷键……

框中选择,拖拽移动,拖拽上传,在线编辑器,影音播放器,解压缩。全面ajax保证性能和体验!

各个功能直接无缝连接;以对话框形式存在,多任务管理等功能

编辑器支持多文档;支持ZendCoding html,css,js代码编写效率更高!

完美中文支持,各种情况下乱码解决;

安装&使用体验

安装过程
1.下载最新安装包
2.解压到您想要放置的目录
3.如果是linux则需要data目录分配读写权限
4.开始您的使用之旅

然后就没了。剩下的操作你应该都会。

使用体验

可视化程度高,界面对国人友好。

如果提示限制上传大小的话, 是你的空间商限制的。

20140804154950

如果是在自己的vps上可修改php.ini文件来修改最大上传文件大小

例如:其中数值可任意修改,upload post两个数值都需要改

file_uploads=on
upload_max_filesize=20M
post_max_size=8M

该系统还可以进行分享文件。

在线播放功能测试

20140804161246

远程下载 比owncloud好,微云链接可直接离线。owncloud总是提示失败

但还是不能离线百度云

小Q截图-20140804162049

 

但还是有些问题的。我在使用的时候上传文件英文+中文出现了无法识别的问题,请尽量上传纯中文或英文文件。

在 Nginx环境下出现了公共目录404错误。

 


3 thoughts on “芒果云-资源管理器(KODExplorer)一款强大个人网盘系统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