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的阿里DNS服务-阿里云解析(非阿里系域名也可转入)

最近,逛万网,偶然发现的。如果很早就有的话,恭喜我村村通了。

相比DNSPOD,阿里云解析的功能还是偏少,以后肯定会添加的 但对于一般博客够用了,甚至中型网站也没问题

最大防护能力:30000 qps(DNSPOD免费版:<5000 Q/s  付费版:<10,000 Q/s

至少比360DNS,DNS派,ZnDNS,八戒DNS之流好用吧!

注:未备案网站无法使用URL转发服务

更新:非万网域名无法A记录到国外IP!

官方号称拥有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相同的抗攻击防护能力,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超百G流量清洗中心,可对攻击行为迅速做出判断跟踪,并按照预案进行处理,确保域名解析服务稳定可靠!

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介绍吧。

账户和万网,阿里云通用,如果没有的可注册一个

注册地址http://dns.www.net.cn

特点

1.快速

解析实时生效 多线路智能分配

5秒钟,让您的域名解析记录修改在瞬间更新,无论用户来源是联通、电信、移动、教育网还是国外,我们都能迅速为之分配最佳解析地址,让您的网站访问者获得最为流畅的访问体验!

2.稳定

99.99%可用性保证  安心每一刻

多机房云计算集群自动宕机迁移,数据备份和回滚,系统性能监测实时报警,确保稳定的域名解析服务,让您的每一次的访问使命必达!

3.安全

超100G超强防护能力  放心每一天

拥有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相同的抗攻击防护能力,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超百G流量清洗中心,可对攻击行为迅速做出判断跟踪,并按照预案进行处理,确保域名解析服务稳定可靠!

2014-05-19_201109

 

使用方法和DNSPOD差不多。

下图为ping阿里云解析NS服务器ping值,还不错吧。

2014-05-19_201312

 

DNSPOD的免费服务ping值好看多了。

2014-05-19_201602


4 thoughts on “全新升级的阿里DNS服务-阿里云解析(非阿里系域名也可转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