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搞6.18周年庆了。速度领优惠券,还有红包拿!

活动总地址:http://sale.jd.com/act/HvwoYmDkAJ4u0OKE.html

红包我已经领了,总共4个,其中一个要微信关注京东才能领

推荐用微信领红包,推荐先绑定,后领红包。

qq领红包不易中,微信几乎都能拿到,红包二维码就不用我给了吧?

给一个链接

 

10亿元红包只能在移动端使用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上市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明确表示,此次上市融资将全部用在维持公司的“高增长”上。让京东投资者意外的是,刚刚上市不到一周的京东,就开始发动新一轮的市场攻势。

徐雷昨天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腾讯集团公布的Q1财报数据,微信包括wechat用户达到3.96亿,京东希望利用这个移动工具平台让更多的新用户参与进来。

“今年京东会在整个移动端发力,无论团队和运营还是操作手法”,徐雷说,“这次的‘10亿红包全民抢’活动中的红包只能在移动端使用,我们鼓励用户在移动端购物。甚至为了吸引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在京东上购物,同一个促销活动,移动端的启动活动将比电脑端提前一两个小时。

每天零点还能抢优惠券哦!

http://sale.jd.com/act/ojlD25EUnfhv.html

图书,电脑。数码,配件,手机都能领券!

2014-05-29_22210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