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申请到烂大街的Windows Azure中国

成功申请到烂大街的Azure中国(已经暂时停止申请了)

http://www.windowsazure.cn/zh-cn/

记得用Hotmail或gmail邮箱哦,据说使用qq邮箱,126邮箱会降低你的成功率

不过试用也没几个月了,世纪互联在试用结束前会提前一个月发消息给你。

Windows Azure也是Windows Azure Platform,是一个由微软推出的云计算平台,Windows Azure Platform一开始提供的是平台即服务(PaaS),在2012 Spring Release时,正式开放了基础建设即服务(IaaS)的相关解决方案。

Windows Azure服务平台现在已经包含如下功能:虚拟主机、云主机、在线储存、手机主机、大数据支持以及媒体功能的支持。支持ASP.NET、PHP、Node.js,可使用FTP、Git 或TFS 进行快速部署,支持SQL Database、Caching、CDN及Storage。

更简单地说Windows Azure可以是一个支持ASP和PHP的全能空间,你可以自己安装任意程序,Windows Azure的程序库里还有非常多热门和流行的应用,例如Wordpress、论坛等,这些你都可以一键生成,在线安装成功。

试用以及测试报告哪里都有,就不要我说了吧。

现在很挺容易就能申请到,之前花钱买微软云的该哭了吧。

838ba61ea8d3fd1ff2fc6e73324e251f94cad1c8a6867fbe

 


5 thoughts on “成功申请到烂大街的Windows Azure中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