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忠告!想取得百度收录的,不要使用谷歌加速!

特大忠告!想取得百度权重的,不要使用谷歌加速!

博主之前一直把网站放在美国虚拟主机上,

网速不快,但是是独立ip

照理说百度应该很喜欢,而且也在dnspod上给百度搜索引擎单独设置源ip访问。

但几乎一年过去了,收录一直没涨,还是老样子。大概只有50+的网页被收录。

在百度站长后台看索引量并不低,后台显示的收录一直都有好几百,

但是百度搜索site:www.kx520.info/ 后,收录一直就没变过,几个月过去了,还是那几十个网页

我曾怀疑谷歌加速对百度收录有问题,但

一来网站要速度;

二来百度后台还是有收录的,权重也没变;

三来,也给百度单独设置了源ip访问。所有一直没管。

直到最近,博主买了恒创科技 的香港共享主机后,考虑香港主机本来就快,所以舍弃了谷歌加速,只用了安全宝来节省流量。

之后百度收录突然就正常了,和百度后台的索引量差不多。

想来想去,原因应该是谷歌加速了,不然独立ip反而没共享ip收录多?

谷歌加速没考虑给搜索引擎回源?或者百度对谷歌加速有“优待”?

我们不得而知,但唯一清楚的是谷歌加速对百度收录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即使你给百度单独设置了源ip访问。

2014-05-14_165237


4 thoughts on “特大忠告!想取得百度收录的,不要使用谷歌加速!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