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et免费DNS

 

he.net免费DNS  (申请.cf.ml.ga.tk 可用的免费DNS)  也可以免费ipv6代理隧道,可上国外网站,注意!你的电脑必须有公网ip才可以!简单查看方法 到站长之家 查看ip ,同时查看本机IP 两个如果一致,则是公网ip,当然如果你知道在局域网就不用试了,不可以用的!

 

He.net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网络带宽资源提供商,成立于1994年,你可能没有在它们网站注册过用户,但是你一定用过它们机房的主机,中国访问美国加州弗里蒙HE机房,Fremont机房(Fremon),经过的节点少,线路也稳定,属于中国大陆访问最快的机房之一。

He.net提供的免费DNS域名解析服务也是相当有名的,不少做国外英文网站或者外贸的朋友都会选择He.net的DNS服务,一方面He.net的NS服务器遍布全球,线路速度快,另一方面He.net的NS服务不会像Godaddy那样在国内被Q,国人使用正好。

1.申请

https://ipv6.he.net/certification/register.php

记得邮箱不要填错!不然无法接受密码

申请后可到邮箱查看密码

2014-08-31_231135
2014-08-31_231135

2.使用

1).DNS

添加新域名

2014-08-31_231607

DNS解析记录添加和管理界面,添加非常方便,和dnspod一样,可设置ipv6

2014-08-31_231741

 

添加A记录,TTL最小值是5分钟,如需要动态域名解析,记得勾选“Enable Entry For Dynamic Dns”。

2014-08-31_232000

总结:dnspod已经被.cf.ml.ga.tk 域名代理商封杀,用he.net 提供的nds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提示错误的话,可以把.ns1.he.net  .ns2.he.net 删除,添加.ns3.he.net .ns4.he.net .ns5.he.net

在国内解析速度也不错。

 


One thought on “he.net免费DN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