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资源助手|免费云播,任意搜索(5.6)

迅雷资源助手是一款把各种资源网站整合在一起方便自己寻找各种资源的利器,包括电影、动漫、音乐等。纯绿色,不写注册表不写系统文件。

迅雷资源助手(TSearch)是一款集P2P网络搜索、资源站搜索为一体的种子搜索神器。P2P网络搜索采用目前最先进的ED2K网络检索技术,资源更多,结果更精准。网页搜索则收录了最受欢迎的资源站。可以精准检索到任何类型的影视、音乐、电子书、软件等各种资源。所有影视资源支持预览和目前最稳定的在线云点播。官网

提供免费云播!资源一键搜索!

请直接选择预览播放!

更新日志

5.6   2014.4.9
解除预览60秒限制(如出现flash无法加载,请点击反馈)

5.5   2014.1.22
解决云播预览被封杀的问题

5.4   2013.12.21
播放按钮默认改为迅雷官方云播(需登陆迅雷会员)

5.3   2013.12.2

1.增加高级规则,提高找资源效率(btspread,bt天堂,资源海)

2.动漫分类新增漫画网站(去广告,增加双击或空格键翻页等)

3.细节优化,从其他程序切换回资源助手自动设置焦点到搜索框或下载

下载:绿色版 | 安装版
thunder-resources-assistant
其他历史版本下载
历史版本(5.3):http://pan.baidu.com/s/1hAkri
历史版本(5.2):http://pan.baidu.com/s/1zObHZ

 


4 thoughts on “迅雷资源助手|免费云播,任意搜索(5.6)

    1. 搜集资源最方便,集合国内最全资源站。几个外文标签有更多惊喜!爱情动作片随意搜,与云播完美结合!

    1. 有用啊,资源都可以直接播放,在软件里最好选择预览,播放通道有时不行,但预览通道一直可以,说是预览,其实就是迅雷云播破解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