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专业版解除80端口占用

升级了,windows10专业版后,打开tomcat,提示下面的错误。

java 提示 :java.net.BindException: Address already in use: JVM_Bind <null>:80

找了一大圈,原来是,windows10专业版默认安装iis,

在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

去除掉“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选中,然后保存即可。

详细过程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打开“程序和功能”

2015-07-29_221705

 

2.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2015-07-29_221724

 

3.你的”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默认应该是选中状态的。去掉这个勾,点击”确定“即可。

2015-07-29_222251

最后就不会报错了。


One thought on “windows10 专业版解除80端口占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