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一个简洁的的文件目录|如何在PHP空间上安装PHP-Directorylister

简介:一个能提供非常漂亮的目录列表和索引页面的软件
        该软件的UI真的非常简介,非常适合分享多个文件,而又懒得麻烦上传到各种盘的博主
我这里提供了一个演示,以后估计我好多东西都往这上面放。http://pan.mingshao.net/
原文件是英文的,我这边顺手改了下,成了中文版。还替换了谷歌相关字体。
http://pan.mingshao.net/  里面可以找到该源码(DirectoryLister.zip)。
下面就是安装了
很简单,把上面的的源码下载到本地,然后上传到虚拟主机的网站目录下(一般为web或www)
解压,刷新下就出来了
一般直接打开你的域名/DirectoryLister 即可
当然也可以把DirectoryListe文件夹里面的全部放在主目录,就像我这样。
注:此源码仅支持PHP5.3+的空间
注意!此源码对中文不太支持,如果文件或文件夹的首字为中文,会出现不显示中文字符的问题。
           不算办法的办法各位可在纯中文文件或文件夹前面加空格或随意英文,数字。就会显示了
            就像这样
更新:出现大文件不显示大小的原因是php.ini 配置的的上传文件大小过小。目录的文件大小已经超过了此大小。
          当然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改的话,最好还是别动,不然有可有出问题。当然买的虚拟空间是不允许更改的。
         Note: 因为 PHP 的整数类型是有符号整型而且很多平台使用 32 位整型,对 2GB 以上的文件,一些文件系统                      函数可能返回无法预期的结果 。
更新:换成64位系统完美解决大文件无法显示大小的问题,实在不想折腾了。
directorylister
directorylister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