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Pad.net准备搞中文站了(已经支持支付宝!将针对中国优化网络!)

URPad.net准备搞中文站了(支持支付宝!针对中国优化网络!)

支付宝有图有真相!

 

以下是

亲爱的用户URPad.net至用户的一封信

 

一如往常希望各位用户在这炎炎夏日之中能快乐的度过所有的事情,我们也有几件事情想跟大家宣布,希望藉由一些以下一些更新信息让大家更了解Urpad目前的方向,也希望藉此增进所有使用者的使用体验。

第一项更新,大家应该有注意到这封信是用中文所书写的,是的!Urpad自即日起支持中文客服了!英文不好,有问题不敢问吗? 没问题我们会尽可能协助所有使用中文的使用者解决问题!所有中文使用者都能够直接用最熟悉的语言接受服务,我们同时也在努力赶工把所有网站翻译成中文,希望能尽快提供大家一个全新的感受。

第二项更新,过去有使用者向我们反应目前对亚洲地区有较差的反应,我们听到了!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筹划亚洲专用线路,这将包含PCCW、China Telecom、China Unicom等多家线路,未来正式加入后,所有亚洲的使用者可以享受更好的联机,提供所有联机至您的网站、主机的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以上是我们目前最新的讯息,当然若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送张Ticket给我们,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回复!

戳:https://urpad.net/promo/Asia_Opt/Asia_zhTW.html  查看中文页面!

无耻的附AD:https://billing.urpad.net/aff.php?aff=2445

2014-06-14_162728

 


3 thoughts on “URPad.net准备搞中文站了(已经支持支付宝!将针对中国优化网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