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VIP尊享版2.0.8.150 正式版优化版

迅雷VIP尊享版日前又发布新版本了,最新的2.0.8.150正式版基于迅雷7.9.12内核,增加右侧任务栏相关的功能,右侧积分签到入口。同时在许多细节的地方也做了优化,同时也修复了一些Bug。

迅雷VIP尊享版2.0.8.150 正式版优化版,由 Yanu 封包分享,集成破解登陆限制,任意账号可登陆(感谢 Ayu),领取了8 G空间的用户可使用离线下载迅雷会员尊享版是专为迅雷白金会员设计的客户端,迅雷会员版简化了臃肿的插件和广告,还原迅雷最快、最小的特性。轻快是该件产品最大的特点,从技术上兼顾了冷门资源的快速下载、缩短软件开启响应时间,以及开启后的资源占用。迅雷VIP尊享版2.0,全新架构的尊享版采用迅雷7.9内核,更轻、更快、更尊贵。

更新内容如下:
– 修正某些情况下重新运行迅雷后,先前改变的迅雷配置项被恢复的问题
– 修正左侧应用某些情况下出现多个的问题
– 修正头像显示不清晰的问题
– 增加右侧任务栏相关的功能
– 增加右侧积分签到入口
– 菜单增加检查更新入口
– 应用盒子优化调整
– 修正打开应用汇提示文件找不到的问题
– 强化搜索(CTRL+F)功能
– 修正私人空间‘每次访问需使用密码’的漏洞(勾选掉的时候需要密码验证)
– 修正全新安装的时候因关机或重启导致配置没保存的问题
– 其他细节优化

版本特点:
·破解登陆限制(感谢Ayu给力的补丁)
·领取过8g空间的非会员可使用离线下载(迅雷不再开放新的免费离线,以前申请过但是到期的也无法继续使用)
·完美模拟官方安装流程

下载:百度网盘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