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PE 杀毒合集!在系统无法启动下查杀病毒,修复,系统。

博主从网上搜集可在系统无法使用的情况下查杀病毒,修复系统,重装系统的几款软件

win7-pe杀毒光盘

从DOS杀毒到PE杀毒一路走来,PE杀毒光盘已更新到第六版了,在长枫和无忧论坛开发PE杀毒软件期间,一直想出个Win7PE杀毒光盘,虽然也出过一个精简的Win7PE杀毒光盘,但终因不太成熟而没正式推出。由于Win7PE系统与XPPE和03PE相比对硬件支持较好,出个Win7PE杀毒光盘的念头始终没有放弃。现在无忧论坛现有不少Win7PE,经过反复测试比较,我还是选中了我心如水的Win7PE系统作为我制作Win7PE杀毒光盘的模板。经过不断修改反复测试终于完成了Win7PE杀毒光盘。可刻盘也能用UltraISO写入U盘使用。

 国外2013杀毒软件PE光盘

就开始着手对国外2013版杀毒软件进行测试并设法研制成PE版。ESET6.0早出来了,且已制作成绿色PE版了,但正式版还没发布,估计年底或2013才能问世,所以就把ESET6.0当作2013版吧。小红伞2013中文正式版也出来了,我也在PE系统中成功运行了。现在大蜘蛛8.0终于也出来了,但在制作成能在PE中运行的绿色版却碰到了难题,开始在Win7系统中安装都会出现蓝屏死机(可能与我系统安装过不少杀毒软件并没删除干净有关),没想到在PE系统中到不会蓝屏死机,但无法激活授权文件无法打开扫描程序。经过反复研究,原来是我用的测试KEY,是无法激活的。于是寻找到有效的KEY文件后居然能在PE系统中激活并打开扫描程序了。于是我的“国外2013杀毒软件PE光盘”也可推出来让大家测试了。

补充:ESET6.0正式中文版出来了,已制作成绿色PE版集成到12月7日更新中。

 

对于我发布的PE杀毒光盘,总有人提出为什么不出个U盘版,其实说是光盘是因为它是ISO映像文件,但当今很少有人用它来刻录光盘的,只要用UltraISO之类工具能很方便地写入U盘制作成杀毒U盘的。有否必要将“PE杀毒光盘 ”改成“PE杀毒盘 ”征求大家意见,另外在测试中发现问题希望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

使用方法:

1. 刻成可读写的光盘(更新后可重新刻录)

2. 用UltraISO写入U盘(用USB-ZIP模式,不能选隐藏启动分区),从U盘启动进入PE系统后就能对你的硬盘进行杀毒或维护了

国产2013杀毒软件PE光盘

03-PEAV-2013.ISO 460M (2013年5月17日更新)

2012年11月14日更新:修正了WinRAR没有关联的BUG   请14日前下载的重新下载
2012年11月23日更新:解决了金山最近更新后无法在PE中运行的问题

以上均为卡饭论坛原创

360系统急救箱U盘版 (官方网页里有详细教程)

下载后,在好的电脑安装,准备一个U盘,先把里面东西备份,然后再按步骤操作。

一键u盘装系统(官方网页里有详细教程)

winpe-antivirus-1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