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那点事|点评金山快盘,360云盘,百度网盘等

最近,几家网盘都推出了大空间的网盘,咱盘点下那些优质免费网盘。但注意:重要资料还是自己留着好。

无论,国外还是国内的大多数免费网盘,都有免责条款。

如:

skydrive:我方尽力使服务保持正常运行;但是,所有在线服务都存在偶然中断和停机的问题,因此 Microsoft 对于任何中断或由此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都不承担责任。您应该定期备份存储在我们服务中的内容。制定一个定期备份计划并遵循该计划有助于防止内容丢失。

 

上传了,就不是你的了。注重安全的可以在上传前进行二次加密。

 

百度网盘 空间初始大小:2T

优点:离线下载9支持BT),视频播放,资源丰富,上传下载速度快,支持手机防盗功能,支持文件同步。

    通过插件可做成直链网盘。百度网盘文件永久外链(新版!)php版

缺点:几乎没有,除了不提供二次密码访问。

 

 

baiduyun

 

 

腾讯微云 初始大小:10t

优点:腾讯作为后盾,速度快,有二次登录保护,可同步手机相册,可直接转存QQ邮箱附件,支持文件同步。

缺点:不支持视频预览,不支持离线下载。

weiyun

 

 

 

360云盘 宣传无限大

优点:支持离线下载(不支持bt),视频直接播放,资源还行。有密码保护功能

缺点:下载上传速度不行

 

360yunpan

 

金山快盘 免费容量:100G(2014年九月更新,已经被出售给迅雷了)

优点:支持与wps形成云办公,支持文件同步,对办公环境支持比较好

缺点:容量不大,下载上传速度不行,不支持视频预览,不支持离线下载。

 

jinshankuaipan

 

 

 

其他:微软的skydrive,dropbox,将就。dropbox支持直链,可直接转存QQ邮箱附件,对app功能支持比较好,可插件备份wp数据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